Hustle

陈小刀x阿忠(瞎想的)

灵感来源:他在仲夏夜叼着玫瑰出现在我窗边的那一刹那,我发现我从未读懂过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。


陈小刀x阿忠

风流成性无业游民(?)x不苟言笑大哥保镖

阿忠是在看守大哥睡觉时听到敲玻璃的声响的,他猛地转头,在拔出枪的前一刻看到了那张熟悉的挂着不正经笑容的脸。他愣了一下,连忙打开窗户拉着人进来。惊愕过后是接二连三的责怪:“这很危险你知不知道如果今天站在这的不是我你就……”他的话被突然出现的玫瑰花打断,娇艳的玫瑰花开的正好,花瓣上还留着清晨的露珠,香味溢满了鼻腔。

陈小刀的脸出现在玫瑰花的后面,挂着讨好的笑将玫瑰花别在阿忠外套的口袋里说:“送给你!”阿忠愣了一会儿才有些迟疑的开口,语气早没了刚才的责怪:“所以……你这么冒险只是为了给我送一朵花?”

“当然不是啦!”陈小刀摇摇头,凑上去轻轻贴了贴阿忠的唇。“还有祝你情人节快乐!”

男人的笑容落入眼底记入心底染红了耳尖,阿忠握拳抵唇咳嗽一声,转头不去看陈小刀的脸,有些别扭的轻声说。

“下次小心点。”

从那以后阿忠的口袋里每天都会有一朵玫瑰花。

底下人:?忠哥是花精吗?

大哥:?我最近好像天天晚上都在做梦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